close

  睡了個舒服的長午覺,一醒來就屁屁發緊,直覺要拉肚子。趕緊坐上馬桶,立即屁屁噴水,水流充沛,繼之加上音效,噗~噗~噗~嘰—碰!碰!順勢而下,一瀉千里!

出來好奇秤了體重,不負我望,少了一公斤,苗條也!

瀉肚子的好處,久久清理一回腸道,清汙除淤,排毒健康(當然只一次不是那麼明顯啦)。壞處是清完有點肚疼,心裡也犯嘀咕——這是吃壞肚子還是怎麼來著?

昨天中午吃了隔壁嬸嬸特別給我包的素粽(我回贈以手洗愛玉),晚上是一顆阿母的愛心巨無霸五穀粽,吃完都很舒適,我猜兩者應該都不含令人胃酸脹氣的糯米。

今早照例吃饅頭,中午是炒小白菜配三杯滷木耳、杏鮑菇和糙米飯,並無不新鮮,只是有點辣。對了!早上吃到一包已經不脆的夾心酥,但這種東西能引起我的超級無敵腸胃的反應嗎?怎麼想都覺得不相干。

究竟為什麼拉肚子呢?中暑(最近總是白天熱、晚上涼)?感冒(並無任何症狀)?或是最不可能的原因就是真正的原因?如此說來,拉肚子的原因就是—「耳朵感染」!

昨天聽到了夏季來臨、諾羅病毒再度猖獗的消息,因為我的耳朵聽到了而且傳到了心裡,結果引發身體反應而表現為拉肚子。加之早上看新聞,提到今天將出現三十四度的高溫,兩相夾擊之下,屁屁終於崩潰,大哭一場!

神經病的我,部落格原本就沒幾篇文字,竟還一中斷就五個月,實在驚人。只好拿這篇屁屁文湊數,若有無聊人等如我,但願一笑而解千愁,痛快一場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胡言亂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