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好害羞喔,但想到為了我自己好,還是要聳動一點以吸引各位親友的眼球!

七月底好友聚會時,大學學長聽到我三句穿插一個「我也搞不清楚」、「啊忘記了」,就提醒我要注意這是「心理性」或「生理性」的遺忘;假使是生理性,那恐怕不妙,有老年痴呆早發的可能。

獨居又不喜歡打電話的我,如果不出門跟菜攤、饅頭店老闆問個價錢聊個兩句,可能一整個星期都只有內心獨白,而沒有實際和人有任何對話,這樣不刺激腦細胞可是不行的。

為了走出家門並且甩甩肚子上的「游泳圈」,去體驗了一堂瑜珈課,流了一身汗極為舒服,四肢筋體伸展,走路都抬頭挺胸起來,決定要繼續去上課。

這才過了兩天,今天三人親友團餐聚,然後有伴去逛逛買衣服,內褲和襪子特價、一併收集,回家全部再試穿一遍,滿意!下水洗洗(手洗)!

反正洗完衣服也要洗頭沐浴,就把一條新內褲先扎在頭上,免得頭髮老在臉頰上搔癢。洗到一半,奇怪內褲怎麼少一條,愈洗愈納悶,把所有可能經過的地方找了兩遍,連馬桶蓋都翻開來看有沒失手掉進去沒有!沒有!最後只得勸自己接受今天出現神祕事件吧!

就在洗頭之前,突然想起自己的「創舉」,大力從頭上扯下了內褲,然後暗暗感到心驚——眾親友啊,好心時不時考考我一些問題,測驗一下到底是心理性還是生理性健忘,不然哪一天我可能記得自己卻忘了你,被人遺忘的你不是太寂寞了嗎?是不是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胡言亂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